直擊/周潤發「宅在飯店」8小時 快閃30秒離開台灣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巨星周潤發來台灣待了4天,最後一天(9日)只有一大早跑去陽明山晨跑之外,其餘近8小時宅在飯店,直到晚間6點整,以30秒速度快閃離開,過程中始終保持微笑,不過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也沒跟任何粉絲自拍、簽名。

▲▼周潤發離開飯店。(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離開飯店。(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9日一大早再度前往陽明山,到了二子坪停車場下車之後,便率隊跑上了「坡度超陡」的大屯山車道,不像前一日的二子坪步道坡度較為平坦。但幾乎每天晨跑的他完全臉不紅氣不喘,見到媒體甚至倒著跑,展現驚人體力。

▲▼周潤發離開飯店。(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離開飯店向粉絲揮手。(圖/記者洪文攝)

晨跑結束之後,周潤發10點左右回到飯店休息,中午原本打算出門用餐,保全人員在一樓大廳勘查了好幾次路線,台灣片商工作人員也在一樓等候,最後突然保全撤掉,他選擇留在飯店用餐,後來將近8小時並未再離開飯店。

▲▼周潤發離開飯店。(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離開飯店。(圖/記者洪文攝)

接近傍晚時分越來越多粉絲聚集,周潤發直到晚間6點才步出飯店,以30秒時間快閃步上保母車,過程中始終保持微笑,不時揮一下手,不過並未停留自拍以及回應任何話。據悉,他將由禮遇通關方式出境,預計搭乘晚間8點班機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