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屆台灣BIKE天自行車嘉年華 「騎」動大台中

▲▼2018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記者會。(圖/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2018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將於21日星期天於台中都會公園登場,預計將有2000位自行車愛好者共同參與,這也是台灣精品首度舉辦自行車騎乘嘉年華。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於活動記者會表示,中台灣是全球高級自行車產業研發與製造重鎮,包括巨大、美利達等自行車大廠,以及全球零組件供應廠,就是中台灣的產業群聚效應,讓臺灣「自行車王國」的美譽發揚。台灣精品除了把臺灣產業的優越讓全球知道,也透過自行車騎乘活動,把我們產業的榮耀讓更多國人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精品館將展出19家廠商28件得獎產品,包含親子共樂、運動休閒以及文創生活等相關產業,民眾可以互動體驗認識獲得台灣精品獎產品的創新價值。台灣精品得獎廠商也將於專區駐點,接受民眾單車的諮詢以及分享自行車產業外銷經驗。

▲▼2018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會更邀請「爬坡王子」王胤之及申騰美利達隊好手邱靜雯站台,兩位名將表示騎乘台灣精品廠商出品的車款時。王胤之表示台灣的自行車產業在國際賽事的職業選手眼中已經具有相當品牌知名度與信賴度,像是獲得台灣精品認證的自行車,其車身雖然很輕但是在騎乘時很穩定,讓人安心。

而近期在積極準備11月份國家隊資格選拔的邱靜雯,她之所以選擇台灣精品認可的自行車,也是因為輕巧堅硬加上傳導力好,讓她正式比賽中可以盡情展現出全部實力。

活動當天除了王胤之,「三鐵貴婦」賈詠婕、「粉紅小鋼炮」黃亭茵也將到現場與車友們一同共騎,在賽道上一覽台中之美。產業嘉年華則包括大型夾娃娃機、廠商互動闖關樂、Push Bike小騎士競賽、極限單車表演以及自行車的公益二手市集等。「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將自台中市都會公園陽光草坪鳴笛啟程,共分成金質獎58公里及銀質獎11公里兩組別。

關鍵字: 自由車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