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傳球碼數超越傳奇曼寧 聖徒布里斯成聯盟第一人

▲▼Drew Brees。(圖/CFP)

▲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於9日對戰華盛頓紅人的比賽中以 71968 碼時的距離超越丹佛野馬隊傳奇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的最長傳球紀錄,這也使得布里斯成為NFL史上最長傳球距離紀錄的球員。

布里斯於9日對戰華盛頓紅人時於第二節2分鐘時以一球達62碼的長傳傳給隊友史密斯(Tre’Quan Smith)達陣得分,而這一顆傳球也使得布里斯的生涯傳球碼數達到 71968 碼,他也以28碼的差距打破曼寧的71940 碼的最長距離傳球紀錄紀錄,而聖徒最終也以43:19擊敗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里斯寫下紀錄的傳球。

39歲的布里斯過去10個球季已有相當優秀的傳球紀錄,他有5個球季傳球可超過5000碼,今年球季開始他也成為NFL史上為唯三傳出70000碼以上的四分衛,僅次於兩位傳奇法弗(Brett Favre)與 曼寧。

傳球紀錄被超越的曼寧也非常幽默的在社群上公布一段影片,影片中曼寧切著番茄看著鏡頭說,「德魯(Drew Brees),我的史上最長傳球碼數紀錄保持了1000天,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1000個天,託你的福,現在結束了,你毀了這一切,真是非常謝謝你。我現在只能切我的番茄,替我的家人做晚餐。」

曼寧隨後則正經地表示,「德魯,恭喜創下這項紀錄。你的努力和付出獲得了回報,我替你感到驕傲,接下來祝福你一路順利。」

▼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寫下NFL史上最長傳球碼數紀錄(圖/CFP)

▲▼Drew Brees。(圖/CFP)

關鍵字: 布里斯曼寧傳球碼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