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法庭痛哭10分鐘有「關鍵作用」 律師也驚:影響很大!

2018年10月9日 1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柯以柔2017年底爆發,廚師老公郭宗坤夜宿女員工Moe住處事件,夫妻倆正式決裂,4日她滿39歲生日隔天對簿公堂。她當天約30分鐘的開庭應訊結束後,被目擊坐在法庭外長廊椅子上,一度情緒崩潰痛哭約10多分鐘,經律師安撫心情稍平靜才離開,有專業律師跳出來表示,這一切都是有「背後巧思」的。

▲柯以柔法庭外崩潰,律師認為此舉有玄機。(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法庭外崩潰,律師認為此舉有玄機。(圖/示意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律師蘇家宏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針對柯以柔夫妻第一次打離婚官司的「場外表現」提出見解,他直言不諱很多事情就是表面,女方庭訊時不見的有哭得這麼傷心,但出來後哭,效果就會差很大,因「法官也會看電視」,她這麼做顯示自己處於不好的狀態,有足以影響法官判決的「爆發作用」。他也認為,郭宗坤不斷公開曬出和小孩和諧相處的照片,都是在彰顯「我是愛家的人」,對於爭取孩子監護權有幫助,兩人場內、外都費盡心思。

▲郭宗坤很希望回歸家庭,和柯以柔沒有共識。(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很希望回歸家庭,和柯以柔沒有共識。(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當天打扮樸素,連眼鏡都戴上了,步出法庭外雙眼紅腫,明顯有哭過痕跡,在律師陪伴下不發一語快步離開,當天法官判決未定,將擇日再開庭。她當時還被爆料,在應訊時控訴郭宗坤有情緒失控的狀況,希望能獲得3名子女完全撫養權,但老公仍想挽回這段婚姻,雙方至今沒有共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