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酸民轟「滿殘忍的」 Janet抱不平:救援很專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子佼擔任主持人,最後臨場反應救援王小棣導演:「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趕時間。」被部分網友誤會「不禮貌」罵翻。Janet(謝怡芬)全程參與盛會,她替佼哥抱不平:「被罵滿慘忍,因為沒有希望這樣的狀況,包括小棣老師不是故意忽略入圍者,佼哥反應快,出來救援是專業主持人。」

▲Janet替黃子佼抱不平。(圖/記者林奕如攝)

▲Janet替黃子佼抱不平。(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這次擔任金鐘53頒獎人、開場表演,更擔任綜藝類及益智實境節目獎評審,她狂看節目影片,壓力大到非本意瘦身,衣服尺碼一修再修,她直呼:「聽到邀約,有想我憑什麼可以當評審,還要經紀人確認真的要找我,真的很驚訝,是一個大榮幸,但也很怕做不好。」

▲Janet替黃子佼抱不平。(圖/記者林奕如攝)

▲Janet這次擔任金鐘綜藝類及益智實境節目評審。(圖/記者林奕如攝)

Janet 9日出席逆齡保養品RE.O,,透露評審不好當,5個獎項討論很激烈,尤其益智及實境節目放在同一項上,主持風格、節目都不一樣,她說:「討論的時候,你會聽到兩邊(益智、實境)都各有支持者,《綜藝玩很大》跟《飢餓遊戲》性質較相像,放一起討論,《一字千金》跟《天才衝衝衝》棚內錄製,所以一起討論,最後還是要拿出來再討論。」

▲Janet代言。(圖/訊聯生物科技提供)

▲Janet擔任代言人。(圖/訊聯生物科技提供)

胡瓜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於Janet和胡瓜合作過,是否有私心,她連忙否認:「我跟佼哥(黃子佼)、城哥(曾國城)也合作過,上過憲哥節目,所以阿~」事先大家都不知道她當評審,在頒獎典禮,胡瓜還走過來問:「妳是評審!」讓她不好意思點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