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開門「對面住偶像劇男神!」 傻眼:他跟蹤我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Summer)演而優則歌,將在11月2日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主打歌《幸福離島》由黃子佼為耿如量身打造歌詞、好友劉以豪開金口跨刀Rap,整曲充滿純愛的粉紅泡泡,未播先轟動。有趣的是,劉以豪更意外爆出,自己姑姑家其實就在孟耿如對面!

這首集結「孟耿如x劉以豪x黃子佼」的《幸福離島》,成為華語樂壇年度最具話題的合作單曲,孟耿如今年起搭配主演的作品初試啼聲,大獲好評,分別是《高塔公主》插曲《只是想太多》和電影《哈囉 有事嗎?》主題曲《走吧走吧》,她在接連受矚目的兩首數位單曲磨練之後,漸漸地拋下了演員的負擔,融入了歌手的領域。

▲▼孟耿如,劉以豪。(圖/愛貝克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將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劉以豪。(圖/愛貝克思提供)

首支主打《幸福離島》,就是一開始就被耿如和製作人相中的歌曲,輕快的曲風帶著浪漫味道,讓人一聽就喜歡不已。最特別的是,這張專輯想呈現演員鏡頭外、真實生活中的孟耿如,因此這首設定以「戀人對唱」來表現心頭一甜的情歌,在製作人的大膽提議下,邀請黃子佼(佼哥)親自出馬,為耿如量身定做歌詞,而接下超級任務的佼哥,百忙之中卻更文思泉湧,在兩天內居然就完成了這首《幸福離島》。

▲▼孟耿如,劉以豪。(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新歌邀來劉以豪合唱。(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劉以豪。(圖/愛貝克思提供)

這首歌在尋找跨刀男聲時,耿如立刻想到好友劉以豪,在她親自打電話邀約下,劉以豪不但一口應允,工作爆表的他,更硬是喬出時間到錄音室配唱,耿如偷偷帶著取名為「幸福離島」的多肉植物到場探班,果然給了好友大大驚喜,一來是因為歌詞中有句「你是我的綠草」、再來是多肉植物好養、內部充滿水分很Juicy,「希望把這個有內涵的禮物送給以豪,感謝他的大力跨刀!」劉以豪則盛讚歌詞唱起來很舒服,「我自己也很喜歡,感覺這個寫歌詞的人一定非常了解妳,對這個歌和人都能抓到內心的感覺!」連耿如也笑說:「很貼切厚!」

最後劉以豪還爆出兩人是「鄰居」的秘密,原來耿如住在他姑姑家正對門,很早前就聽姑姑說過鄰居有個很漂亮的女兒在拍廣告,直到有次過年期間,劉以豪去姑姑家時,和住對門的耿如撞個正著,當時兩人已經演出同一齣戲,彼此都嚇了一大跳,孟耿如還以為以豪跟蹤她回家,事後兩人異口同聲大叫:「以後拜年好方便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