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帥柯爾狂噴裁判遭判罰出場 勇士眾多球員力挺

2018年10月9日 17:00

▲▼2018西區冠軍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爾(Steve ker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遭判罰出場後怒噴裁判,我也不想在這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9日在主場與太陽進行熱身賽,面對擁有今年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太陽,打得相當激烈,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更在第3節開局就被驅逐出場,隨後更直接噴裁判,「反正我也不想待在這裡。」對於這樣的行為勇士許多球員也力挺自家教頭。

本場比賽雙方上半場打出飆分大戰,但由於勇士不滿裁判尺度,在下半場一開局9秒,柯瑞(Stephen Curry)因為一次掩護遭吹進攻犯規,讓柯爾忍無可忍衝上前與裁判爭論,隨即遭吹一次技術犯規外加驅逐出場,不過這卻無法阻止柯爾心中的怒火,不斷向裁判抗議,最後要離場前更直接說,「反正我也不想待在這裡。」還做出「再見」的手勢。

還未開季就遭到驅逐出場,柯爾在賽後反而一派輕鬆表示,「我被罰出場後回到了更衣室,我們通常會在第三節最後的時候送來食物,我想第一個去吃自助餐。」被問及勇士過去是否有人在熱身賽判出場,柯爾說,「反正我記不起有人在熱身賽被罰出場過,所以我努力將自己與其他人做區別。」

▲勇士柯瑞、太陽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對於自家主帥被判出場表示喜歡這種氛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咖哩」賽後也談到主帥為自己出頭,「我很喜歡,很喜歡。提前有這股火氣不是什麼壞事,要看看我們能不能將這股氣維持一整個賽季,但遇到那樣的情況,無論是季前賽還是常規賽還是季後賽,他都會對此做出反應的。

杜蘭特(Kevin Durant)接受採訪時同樣被問及柯爾被罰出場一事,他打趣說,「這是能排在今晚前5的精采時刻。」而庫克(Quinn Cook)也說,「這就是優秀教練做的事情,優秀的教練總是這麼做,接受技術犯規吹罰,或者被罰出場,他們這麼做是為了向球隊表明自己的觀點,當我們錯了的時候,他會第一個說出來,當我們表現不錯的時候,他也是第一個,他總是會支持我們,所以他在這方面很棒。」

▲柯爾遭判罰出場還與裁判說再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