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3年時空旅人目睹「人機混血」詭異頭眼 烏托邦內幕曝光

2018年10月9日 15:34

▲▼ 外星人,51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類對外星人一直抱持各種想像。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聲稱曾穿梭到西元8973年的時空旅人泰勒(William Taylor)日前接受Apex TV的訪問,他通過測謊機的檢驗,證明所言為真。他說,自己受到英國政府贊助計畫的邀請,在西元8973年度過6小時,那裡宛如是沒有犯罪與衝突的「烏托邦」,所有問題都能被解決。

ApexTV在YouTube的訂閱數有75萬,經常製作各種靈異、超能力等影片。泰勒近期則大談他的離奇體驗,他說,此次參與的項目是由英國政府秘密管理的項目,西元8973年的世界讓他不想回來,因為只要在那裡,全部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泰勒表示,他遇到了「半機械」的居民,頭部和眼睛都異常巨大,嘴巴倒是很小,這些人天賦異稟,「外星生物似乎是人類的後代,可以透過心靈感應彼此交流。」特別的是,這些生物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似乎是被植入晶片,可以翻譯成最適合他們的語言。

事實上,這並非泰勒首次造訪未來,他曾搭乘圓柱形的時光機抵達西元3000年,那次的經驗不是很愉快,「我不想待在那邊太久。到處都看見紅色的天空、汙染,我意識到空氣中有輻射。」

泰勒聲稱,向大眾告訴時空旅行是他的道德責任,這項技術1981年開始就存在,等到2028年,所有人都可以時空旅行,他的每項說明在ApexTV上都通過測謊儀式。

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自稱是肢體語言專家的人就說,「這段影片完全是假的,你要做的就是觀察他的表情。當他說謊時,他會向右看並低頭,他的嘴邊出現微笑,就好像他的話很滑稽」;也有人平常心看待,「就算都是假的,聽起來也滿有趣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