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夾3張詭千鈔!「嫁金蠶」移轉厄運  命理師警告:讓它自然掉落

▲愛車夾3張詭千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擋風玻璃上夾了玩具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大溪一名車主昨天出門時,發現愛車擋風玻璃上夾了3張千元玩具鈔,由於不知紙鈔來歷,他傻眼的同時,也認為情況不單純,於是po文求問。其實,類似案例時有所聞,除了有民俗上的蠱術之說,許多人也猜測,可能是詐騙集團所為,和之前貼紙有異曲同工之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昨日在爆料公社po文提到,早上開門看到這個情況有點傻眼,經再三確認3張都是玩具鈔,車停在自家騎樓,「真不知放錢者是什麼心態?不知道有人遇過嗎?」

對此,廣大網友們建議,在詐騙猖狂的時代,最好先手機錄影,然後再報警處理,有些手法是等車主拿了或碰到物品後,索取賠償,還有就是做記號,若沒人移動該物,就將車子偷走,「那是誘餌,當作沒看到就好了」、「可能跟之前名片的手法一樣」、「你丟在地上就跟你無關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愛車夾3張詭千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不少人認為,是詐騙集團手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愛車夾3張詭千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曾有駕駛碰過類似的事,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前的報導,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這樣的手法最早來自於「金蠶蠱」,原本是巫師為了賺錢,在盆中養金蠶,但養的金額必須逐年遞增,這年如果是10萬,下一年可能就要花25萬;有些人養不起,就會「嫁金蠶」,像是把盆子放在路邊讓人撿走,或用塞錢的方式來轉移

謝沅瑾還提到,有些人覺得最近運氣不佳,或發生車禍,就會將錢塞在別人車上,藉此轉移身上的厄運,「若在自己車上看到被塞錢,最好不要碰鈔票,讓它自然掉落,真的不小心拿了,可以到廟裡拜拜,詢問師父的意見,或到寺廟求一張清淨浮,並用鹽米來淨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