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動車闖紅燈被叭不爽 拖鞋男「爬引擎蓋」踹碎擋風玻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8日上午,某十字路口突然竄出一台電動車闖紅燈,汽車駕駛許先生「叭」了一聲,並出聲提醒「你闖紅燈」,沒想到白衣拖鞋騎士立刻暴怒,飆出「五字經」罵人,並跳上車頭一腳「踹碎擋風玻璃」,就算有行車紀錄器也「沒在管」。

▲▼汽車擋風玻璃被踹碎。(圖/新京報)

▲汽車擋風玻璃被踹碎。(圖/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汽車駕駛許先生表示,當時行經道路是綠燈,左方電動車闖紅燈突然竄出,雙方差點就撞上。因此他按喇叭提醒,「你闖紅燈!」,結果拖鞋男突然暴怒,飆出「五字經」並重擊引擎蓋。

許先生發現情況不妙,大喊「這裡有攝影機」,騎士卻沒有收斂暴行,反而更囂張,腳踩拖鞋跳上車頭,直接踹碎前擋風玻璃。

▲▼暴怒騎士直接跳上引擎蓋。(圖/新京報)

▲暴怒騎士直接跳上引擎蓋。(圖/新京報)

最後駕駛一度想拖住電動車,但還是讓人給跑了,只好報警,當地派出所目前正在尋找這名騎士。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真希望政府能管管電動車,他們完全不管紅綠燈,過馬路有幾次都差點被闖紅燈的電動車撞,而且速度還一個比一個快。」另外,網友也分析,「除了報警讓騎士賠償沒別的辦法」,因為保險公司也不會同意賠償,「這根本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的保障範圍之內,更何況車主也可能沒買這款附加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