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屁孩趴車頂喊「凍蒜」跳車 駕駛下場超慘...網友想看急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6名屁孩喝醉酒,不僅直接趴在行進中的轎車引擎蓋及車頂上,不斷手舞足蹈的高喊「凍蒜」,還在車子沒停妥前直接跳車,誇張行為讓網友直呼「根本嫌命太長」、「駕駛來個急煞」,而這群少年的脫序行為不僅危險,還把倒楣的汽車駕駛給害慘了!

▲▼      屁孩趴車頂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6名屁孩喝醉酒,趴到車上高喊「凍蒜」。(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這群少年7日下午唱歌、喝醉酒後,竟直接跳上KTV前的轎車,要駕駛載他們去兜風,而駕駛坳不過他們,只好把車緩緩地往前開了20公尺左右,而這群屁孩不僅在行進途中對路人揮手,並高喊「凍蒜」,又不斷鬼吼鬼叫,想要吸引人注意,還在車子沒停好的情況下就直接跳車,甚至企圖跳到一旁的白色轎車上,誇張行徑除了令人捏一把冷汗外,也不禁讓人感到太誇張。

這群屁孩的脫序行徑,也把倒楣的駕駛給害慘了!該名駕駛表示,除了做在副駕駛座上的朋友以外,他根本不認識其他人,卻因為這件事得吃上官司,可能還必須面對6000到2萬4000元的罰鍰,足足是酒醉鬧事少年們的好幾十倍,讓他不禁大嘆「實在有夠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