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28歲買200萬BMW! 「存10年錢才入手」差點噴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邱宇辰(毛弟)10日將過28歲生日,9日舉辦「宇辰同行生日音樂會」,好友張庭瑚跟晨翔站台,晨翔送上一台保時捷休旅車蛋糕,希望他早點達成願望買夢想車款。但其實毛弟近期自己花了近200萬剛買下一台BMW,他說這是存了10年的生日禮物,笑說:「我每年生日都希望能買,但都還是沒辦法,這台每年一直改版。」

▲▼邱宇辰舉行音樂會             。(圖/百鴻揚娛樂、資料照)

▲邱宇辰舉行音樂會 。(圖/百鴻揚娛樂、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日前和陳冠希前女友洪文安被拍到熱戀中,還借哥哥的賓士車約會,但他再三澄清:「不是女朋友,就是朋友,我買了車很多朋友都做過。」存了10年終於買到想要的車款,取車當天王子、晨翔陪同去牽車,他忍不住終於達成願望的興奮,不斷摸著愛車、故意狂吸新車的味道,跟經紀人說想睡在車上,至於新車的規定,他說:「不能在車上吃東西!他們(家人、朋友)都知道。」

▲▼張庭瑚、晨翔、毛弟邱宇辰           。(圖/百鴻揚娛樂

▲邱宇辰買車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圖/百鴻揚娛樂)

至於下一個10年想送給自己的禮物,毛弟表示是房子,也說希望屆時已成家立業,想和哥哥邱勝翊(王子)買在同一個社區,心中想在台北市南港、內湖地區置產,但苦於台北房價昂貴,暫時還無法出手。近期他演出電影版《鬥魚》有不錯成績,被問起生日願望,他許下新作品能有好成績,至於感情,他說:「不強求,算命老師說我對很多事不能強求,越想要反而不會有,所以這種都平常心。」

▲▼張庭瑚、晨翔、毛弟邱宇辰           。(圖/百鴻揚娛樂

▲邱宇辰音樂會,好友晨翔、張庭瑚站台。(圖/百鴻揚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