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清唱《崇拜》+《達爾文》 「無修音歌聲」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當初在節目《創造101》以「C位」出道,人氣超旺。她近日在網路上直播,還現場清唱起《崇拜》等3首情歌,讓粉絲大飽耳福。

▲孟美岐清唱《崇拜》。(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為「火箭少女101」C位成員。(圖/翻攝自微博/孟美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美岐在網路上開起直播,和粉絲互動聊天,還放送福利,清唱了梁靜茹的《崇拜》、蔡健雅的《達爾文》,還有大陸歌手馬良的《往後餘生》,當場挑戰這些高難度歌曲,唱完後更害羞地說:「我好緊張!」並露出羞澀的甜笑,萌翻一大票粉絲。

▲孟美岐清唱《崇拜》。(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開直播,清唱3首歌。(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清唱《崇拜》。(圖/翻攝自微博)

而孟美岐還在直播中撩粉絲,講起流行的「土味情話」。大方清唱3首歌,讓輕柔的嗓音格外清晰,她的歌喉更是備受肯定,粉絲也紛紛大讚:「清唱都這麼好」、「唱歌好聽,跳舞也優秀」、「心都被融化了」。

►點我看孟美岐清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