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AS優良蛋商義進金 賣壞蛋全台都遭殃

▲▼ 義進金蛋品。(圖/義進金蛋品國際行銷公司網頁)

▲▼CAS優良蛋商義進金,賣壞蛋全台都遭殃。(圖/義進金蛋品國際行銷公司網頁)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黑心商人再現!天候因素導致雞蛋減產價格高漲,據《鏡週刊》報導,全台蛋品主要供應商CAS廠商義進金蛋品公司卻被驗出蛋品內含動物用藥乃卡巴精,並直指抽驗單位嘉義縣衛生局隱匿未通報。

▲▼手撈蛋黃超噁畫面曝光。(圖/鏡週刊)

▲▼手撈蛋黃超噁畫面曝光。(圖/鏡週刊)

嘉義縣衛生局9日澄清並非該局抽驗,嘉義縣府農業處則回應,該案依據農委會產銷輔導計畫進行抽驗,7月抽驗檢出乃卡巴精後,就通報農委會,並由農委會通報轄區機關處理,後來也向負責檢驗的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詢問,確定有通過。

農業處副處長李建霖表示,此產銷輔導計畫中各縣市都有負責採樣,7月縣府農業處人員進行抽驗,查驗出「金愛蛋」有藥物殘留,就已通報農委會會請相關縣市進行後續行政作為。

另外,離職員工更加碼爆料,義進金公司涉嫌將快過期的雞蛋混在新鮮蛋品中,利用再改標、換包裝等手法送到賣場以「即期蛋品」,或是將過期的雞蛋送到雜貨店販售,更將蛋液有異音、變質的逾期蛋打破製成液體蛋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