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辣露側乳拉提琴!她自PO更狂後台照 鄉民直說「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落幕,其中有一位小提琴手成網友一大焦點,因為她穿著火辣、大露東西半球,表現絲毫不輸Janet。但是許多網友確不知道她是誰,紛紛在批踢踢上問說「是不是陳美?」其實這位小提琴家小有名氣。

批踢踢金鐘專版上有網友注意到,這位穿著火辣性感的小提琴手,紛紛推文說「側乳我可以」、「好晃」、「這位是哪個小提琴名人?」、「邊拉邊晃」。其實這位是小提琴手康妮媚,當初她因為一支網路試鏡影片爆紅,進而踏入演藝圈的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

▲▼小提琴手康妮媚在金鐘上演出成為一大焦點。(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提琴手康妮媚在金鐘上演出成為一大焦點。(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下同)

康妮媚曾接受過《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表示「要當音樂界的裘莉!」表演時帶著性感的肢體語言,是康妮媚的特色,她坦言希望能把性感的舞蹈融合性感的琴音,期待有一天能站上台灣「三金典禮(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的舞台,帶來一場精彩的小提琴演奏秀,而不僅僅是為藝人伴奏。如今她夢想成真,與Janet一同在台上尬技。

▲▼小提琴手康妮媚在金鐘上演出成為一大焦點。(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康妮媚登台前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在倒數6分鐘是我最不愛別人跟我講話的時候」、「因為我要安靜還要祈禱不要跌倒」。她也貼出一張大陸側乳的照片說「餓到肋骨跟側乳合而為一」。她在表演後也發文說「Love this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