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被放鳥!7旬阿公落寞分送爆米花 網鼻酸:他想看的是兒女

▲▼70歲爺爺獨自等待親人來看電影。(圖/翻攝自Facebook/嘉雯)

▲ 爺爺最後只好一個人看電影。(圖/翻攝自Facebook/嘉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曾經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逛街,朋友卻突然說「有事不能來」嗎?馬來西亞一名70多歲的老爺爺6日與人約好一起看電影,沒想到卻被放鴿子,只好把事先買好的爆米花和汽水分送給旁邊的觀眾,睡完整場電影。他落寞的身影被網友拍下後上傳到臉書,引起許多人猜測,他應該是在等待孫子們來看電影,沒想到孩子們卻失約了。

馬來西亞蘭莪州一名網友「嘉雯」6日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並寫道,「那天看戲遇見一位Uncle一拐一拐地進來戲院,手上拿著很多汽水和爆米花。他嘴裡一直唸說,『他們沒有來,Uncle請你們吃。拿去吃拿去吃~不用錢的。』隨後就遞給我們兩杯汽水和兩包爆米花~Uncle差不多全程都在睡覺,沒什麽看到戲。#謝謝Uncle請我們吃東西#請那些約好了的人就別輕易放飛機#一個70歲的老人家買了這麽多食物想和你們分享」。

這則貼文在短短幾天內獲得超過2.6萬人按讚,1萬次分享。網友猜測,這名老爺爺應是和孫子或子女約好一起看電影,才會買好這麼多汽水和爆米花。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怎麼忍的下心丟下一個老uncle一個人看電影呢?良心還有沒有啊」、「他需要人陪伴」、「很心疼uncle,被遺棄的感覺真的很心酸」、「看見這個心裡很酸」、「請珍惜眼前人」、「他想看的不是戲而是他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