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雨傘節纏成「麻花捲」輸贏 「魔性蠕動」對峙像跳恰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縣掌中戲劇團團長蕭煒仁8日晚間在秀水國小後門的小路上,目睹2隻雨傘節「交纏打鬥」的奇特畫面,驚訝之餘將影片上傳臉書社團,提醒附近的居民、學童要注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秀水國小附近雙蛇交纏打鬥。(圖/蕭煒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雙蛇激烈打鬥,交纏如麻花捲。(圖/蕭煒仁掌中戲劇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水國小附近雙蛇交纏打鬥。(圖/蕭煒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兩隻蛇緊張對峙,像是在跳恰恰。

影片中, 一向謹慎行動的蛇竟然出現在路中央,尾巴相互纏繞得像是「麻花捲」面對面緊張對峙,只見牠們不斷試圖攻擊對方、靈活躲避迎面而來的利牙,你來我往就像是在「跳恰恰」,2隻雨傘節處於「超高警戒」狀態,過程中還一度跌倒在地,同時也展現出身軀的靈活與柔軟度。

蕭煒仁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我路過時被一對運動的鄉親吸引目光,沒想到竟然遇到蛇,而且還是秀水不常見到的『雨傘節』。因為那裡路燈不多,車輛也少,所以才上傳影片,希望提醒大家經過時注意安全。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愛秀水說秀水」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認為牠們在交配,但蕭煒仁卻有不同看法,「我還記得曾經看過《國家地理頻道》的介紹,這2隻蛇交纏在一起卻沒有『交尾』,動作也像是在激烈攻擊,所以我想牠們應該是在打架,也許附近有雌性出現,才會互相競爭交配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兩隻雨傘節激烈纏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秀水打架交配權雨傘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