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鞋底黏衛生紙 霸氣登空軍一號留「白色物體」在艙門

2018年10月9日 16:19

▲▼川普登上空軍一號揮手。(圖/美聯社)

▲川普登上空軍一號揮手。(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4日登上空軍一號準備前往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參加造勢活動,走上登機梯時,被攝影機拍到左腳鞋底似乎黏著一張白色衛生紙。川普登機的霸氣配上鞋底下的衛生紙,兩者的反差讓網友笑翻。

據美國商業內部報導,最近有段影片在推特瘋傳,短短18秒可以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登機梯前,川普下車後霸氣走上空軍一號前往活動,但一張衛生紙卻黏在左鞋底下飄。川普似乎渾然不知,霸氣的走上飛機,並停在登機口回頭向人群揮手,直到走進機艙,衛生紙才脫落停留在機門。

影片一上傳已有249萬人次瀏覽,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那是衛生紙嗎?」、「真是個笑話」,還有網友幽默回覆,「確定那是衛生紙?或許美國憲章」、「那是他的結婚誓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