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總統小布希低調嫁女 芭芭拉身穿Vera Wang婚紗情定劇作家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女兒芭芭拉‧皮爾斯‧布希(Barbara Pierce Bush)7日低調完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女兒芭芭拉‧皮爾斯‧布希(Barbara Pierce Bush)7日低調完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的雙胞胎女兒之一,現年36歲的芭芭拉(Barbara Pierce Bush)7日在緬因州完成終身大事,情定大她一歲的劇作家考耶(Craig Louis Coyne)。

據USATODAY報導,芭芭拉是布希膝下雙胞胎女兒中的姐姐,孿生妹妹珍娜(Jenna Bush Hager)已於2008年成婚。這場保密到家的婚禮,舉行地點就在布希家族的肯尼邦克港私人莊園,只有20名家庭成員出席這場簡單又浪漫的儀式。

芭芭拉由父親布希挽著步入禮堂,其餘家人包括母親蘿拉(Laura Bush)、妹妹珍娜、與高齡94歲坐著輪椅的祖父老布希則在一旁觀禮;花童由珍娜兩名分別為5歲和3歲的女兒、丈夫考耶的5歲姪女共同擔任。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女兒芭芭拉‧皮爾斯‧布希(Barbara Pierce Bush)7日低調完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芭芭拉‧皮爾斯‧布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公開照片中可以看到,芭芭拉身穿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訂製婚紗,淺色象牙白的禮服配有細肩帶與垂摺領口,簡單大方又不失莊重,就如同這場溫馨的婚禮一般,披著由薄紗製成的披肩垂至地板,更顯浪漫風情。芭芭拉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手上戴著的手環是祖父在結婚70周年送給祖母的禮物,「這真的很貼心,有著新娘身上要有借來的物品(something borrowed)的傳統習俗。」至於身上要有藍色物品(something blue)的習俗,則來自親妹珍娜所贈送的一對藍色耳環。

布希更在個人推特上發文祝福,稱自己和妻子「為我們富有同情心、大膽、強悍、善良、聰明又有愛心的女玵感到驕傲」,相當歡迎女婿加入這個大家庭。

據了解,兩人的戀情一直保持低調,並未曝光於媒體;芭芭拉稱,去年11月經朋友介紹認識,即使兩人分隔東西兩岸,但距離不是問題,早在跨年夜時便彼此互許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