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吊嘎拖鞋被當台客! 宅男工程師改造後「顏值爆表」網暴動:求認識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天氣熱,許多男生喜歡穿吊嘎和短褲,再配上一雙拖鞋就上街,香港YouTuber「RickyKAZAF」是一名網紅造型師,來台隨機找了一位飄出宅味的工程師進行大改造,除了修剪頭髮外,還把左右不對稱的眉毛做了調整,成功把宅宅工程師變身成高顏值潮男,連朋友們都看傻了眼。

YouTuber「RickyKAZAF」表示,台灣男生的招牌打扮是吊嘎、短褲、拖鞋和斜背包,他在台中找到一名男素人大改造,對方的職業是工程師,穿著符合上述條件,還戴著黑框眼鏡,飄出宅味,直言給人第一印象就像是台客,他先幫工程師修剪雜亂頭髮,將兩側頭髮剃掉,再抓成油頭。

▲宅男工程師被改造(圖/翻攝自Ricky臉書)

▲宅男工程師被改造(圖/翻攝自Rick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工程師的兩邊眉毛一高一低,Ricky花了不少功夫才把兩邊修對稱,還幫工程師做了護膚和上粉底,最後挑選一套清爽又有型的服裝,讓原本的宅味工程師瞬間變身成時尚潮男,也突顯了原本被掩蓋住的高顏值,極大落差連朋友們都直呼不可思議。

▲宅男工程師被改造(圖/翻攝自Ricky臉書)

▲Ricky是香港網紅兼造型師(圖/翻攝自Ricky臉書)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名日本網友曾在推特貼出照片,只見「宅氣四溢」的男生稍微改造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化身成帥氣型男。不難發現,其關鍵就在眉毛和瀏海,首先將原本雜亂的眉毛剃掉、加以修整,臉部輪廓就會瞬間明亮起來。

接著,再把垂下的瀏海梳理好,便能揮別之前頹廢猥瑣的宅樣,看起來清爽又有型。貼文吸引超過5.3萬人按讚、4.3萬人轉推。網友們紛紛表示,「很驚人的變化」、「妹子們在努力化妝,男人也要加油」、「眉毛很重要」、「超級不同」;不過也有人笑回,「頭髮掀起來就會暴露禿頭喔」。

▲宅男工程師被改造(圖/翻攝自Ricky臉書)

▲宅男工程師被改造後變超帥(圖/翻攝自Rick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