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潤發陽明山「超陡斜坡」倒著跑 笑記者體力太差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巨星周潤發(發哥)超愛台灣!他9日最後一天在台灣,早上6點半照常出門,再次前往二子坪,這次挑戰大屯山車道,坡度相當陡,一般人走路都會喘,大約1小時左右跑完,過程中還不時轉身倒著跑,笑記者體力太差。

▲▼周潤發晨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周潤發早上6點多出發晨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一下車隨即率領工作人員跑上山,出發前便告訴媒體在原地等候,「20分鐘之後會回來!」幾個記者跟在後頭出發,超陡斜坡連走路都難,連人影都追不上,結果10分鐘後大隊已折返下山,工作人員請記者跟在後面,避免跌倒。

▲▼周潤發晨跑,大屯山車道。(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在大屯山車道晨跑。(圖/記者洪文攝)

下坡路段速度快,周潤發看見幾個記者氣喘噓噓,虧記者平常沒運動,「每天都跑,你們就會跟我一樣健康啦!」他甚至轉身倒著跑跟記者講話,並提醒較陡的山坡路「重心要往後」,不忘鼓勵記者:「下山每個人都來一張自拍!」

▲▼周潤發晨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周潤發離開前放送飛吻。(圖/記者張榮恩攝)

工作人員向《ETtoday》透露,周潤發每天都會帶著大家跑山,因此早已習慣在這樣的坡度跑步,對於今天跑山並不困難。而周潤發坦言,今天往上跑,確實挑戰比較難的路線,「每天跑就不會累了!」

▲▼周潤發晨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周潤發跟每一個媒體、民眾自拍。(圖/記者張榮恩攝)

到了起點處,周潤發果然應許諾言,跟每一個爬山民眾以及媒體記者自拍,被問到連續兩天跑來陽明山的原因,他笑說,因為舒服、涼快,還說秋天要再來台灣,「因為秋天天氣好!」被問到發嫂怎麼沒來?他笑回:「辦公啊!」

▲▼周潤發晨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周潤發率工作人員路跑。(圖/記者張榮恩攝)

最後周潤發主動要求媒體全部放下機器,聚在一起最強自拍,而且女生來最前面。他一拿起手機,馬上抓好角度,景框一次容納超過40個記者,「行動自拍棒」之名沒有虛傳。他在上車離開前,放送飛吻給在場記者,隨即返回飯店。

▲▼周潤發最強自拍。(圖/周潤發攝)

▲周潤發離開前所有媒體自拍大合照。(圖/周潤發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