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潤發「台灣跑步團」人數暴增4倍 放話跑到機場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巨星周潤發(發哥)超愛台灣!他9日最後一天在台灣,早上6點半照常出門,預計前往陽明山晨跑。雖然是私人行程,不過這次卻吸引大批媒體守候,準備跟隨他一起晨跑,「台灣跑步團」瞬間暴增4倍,難怪一出發便笑得超開心。

▲▼周潤發。(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一大早出門晨跑,面對大批媒體展現親民。(圖/記者洪文攝)

周潤發一走出飯店大門,見到大批媒體陣仗,並未閃躲刻意記者,而是維持一貫的巨星微笑。記者問他今天要去哪裡跑步?他笑回:「你們就跟著我跑吧!我要跑到飛機場去,坐飛機嘛!」他還親切簽名,接著進入坐車前往陽明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周潤發(發哥)此次為宣傳電影《無雙》6日抵台,7日一早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下午又從南港展覽館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出席他主演的《無雙》映後座談會。8日起為私人行程,一早《ETtoday》直擊他去陽明山路跑,中午、晚上分別在名廚江振誠開設的RAW餐廳、黔園用餐,預計9日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