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周每天3萬人搶看貓熊 排隊2小時看5分鐘

▲汶川熊貓基地「熊貓人」 身上「塗抹便便」都是為了滾滾好。(圖/記者蔡紹堅攝)

貓熊萌樣吸引人,黃金周連假期間每天吸引3萬人次觀看。(圖/記者蔡紹堅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黃金周讓旅遊人潮湧現,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在7天連假期間每天平均有3萬人次擠進去,只為看又萌又可愛的國寶熊貓一眼。

四川最受歡迎的前三名景點分別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歡樂谷、都江堰景區,寬窄巷子、錦里程則是人流密度最高的地段。熊貓國寶打個滾、上個樹、啃根竹子,就能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汶川熊貓基地「熊貓人」 身上「塗抹便便」都是為了滾滾好。(圖/記者蔡紹堅攝)

▲熊貓國寶打個滾、上個樹、啃根竹子樣子可愛極了。(圖/記者蔡紹堅攝)

根據陸媒報導,10月1日連假第一天,成都雖然下起大雨,大批遊客仍前往園區去看大熊貓,排隊民眾笑稱「排隊兩小時,打卡五分鐘」,媒體作家韓先生早上6點多就去排隊,即使一大早就到現場,已有千人在排在他前面。

來自重慶的韓女士帶著家人來成都旅遊,準備趁此期間小探一下大熊貓基地,她說「本來以為漫山遍野都是熊貓,結果漫山遍野都是人,真真實實感受假日出行陣仗。」但看著女兒高高興興的樣子,韓女士覺得再累都值得。

根據大陸旅行社透過訂房網跟自由行數據顯示,此次大陸國慶旅遊高峰期在10月1、2日,天數則停留4至6天,占比高達57%,80後跟90後佔總旅遊人數約52%,60後跟70後比例占比則分別是11%、15%。

▲汶川熊貓基地「熊貓人」 身上「塗抹便便」都是為了滾滾好。(圖/記者蔡紹堅攝)

▲貓熊萌樣讓人甘願排隊,排2小時只能看5分鐘。(圖/記者蔡紹堅攝)

關鍵字: 黃金周大陸國慶熊貓成都四川大陸旅遊自由行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