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的淨白素顏肌的秘密 「60秒洗臉法」讓你早晨多睡五分鐘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為什麼女明星們的肌膚都這麼乾淨無瑕呢?(圖/翻攝自楊丞琳、張鈞甯)

睡眠不足已經成了世界通病,就連賴床都快變成文明習慣,一大早起床上班、上課不賴個床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拖個5分、10分才肯甘願與床分手~何不選擇最快的方式將自己打理乾淨,省下的時間可以與親愛的床多相處幾分鐘?首先就從「60秒洗臉」用滿滿的濃郁泡泡快速把臉洗乾淨吧!

60秒清潔足夠嗎?

為何是60秒洗臉?其實用對產品60秒還嫌太久喔!洗臉是為了清潔表面髒污、毛孔裡的堆積廢物,不是要把油脂全部洗掉!很多人早上起床照鏡子都會發現臉上出油,誤以為這種出油會導致粉刺、產生痘痘,其實這類油脂對肌膚是好的!因為沒有什麼保養品比自己的油脂來的天然、更沒有化學成分~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早上的洗臉步驟只要適度的清潔就好。(圖/翻攝自唐葳、曾之喬)

早上洗臉只需要60秒以內就夠,用慕斯泡沫將表層的髒污吸附帶走即可,留下一些自產的油質為肌膚做保濕保養,避免白天上妝臉部顯得乾燥乾紋、毛孔粗糙!

#乒乓球慕斯 洗出光滑雞蛋臉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洗臉慕斯」出了名的泡沫洗顏產品,不少網紅部落客都因它擠出來的球球泡沫為之瘋狂,只能說太濃密啦!顧名思義主打泡沫慕斯的清潔可以讓肌膚乾淨清爽如「雞蛋」般白滑水潤,藉由濃密的泡沫深層侵入毛孔、清潔表面髒污。此外,泡沫中不添加表面活性劑,有清潔效果但成分溫和讓敏感肌也適用~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幕斯質地更能深入毛孔。(圖/翻攝自IG@allskineverything、@olgietta)

濃郁的奶油泡沫大約乒乓球大小就可以洗淨全臉,稍微在臉上打圈按摩一分鐘以溫水清潔即可,經典好用的程度在網路上可是不少人都將他列為此生必回購清單中~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too cool for school的泡沫非常綿密~(圖/翻攝自too cool for school)

#凝膠+慕斯 兩段式零毛孔

日系品牌ettusais艾杜紗一直以來有以「零毛孔」主攻年輕女孩的市場,除了專攻填平毛空的底妝、及縮小毛孔的保養外,清潔產品也是歷久不衰。「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在台灣也是排行榜的前幾名!常逛開架就知道架上鮮少會有現貨,幾乎是一上櫃都會率先被買走的好用程度~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艾杜紗的產品許多都以解決毛孔問題為訴求。(圖/翻攝自IG@hiipiink、@aree_cosmetic_select)

擠出來是偏向透明的凝膠質地,但一抹開神奇泡泡馬上現行!在臉上先以凝膠狀侵入毛孔拔除髒污,再藉由臉部打圈按摩後的泡泡將吸附起來的髒污帶走,雙重的質地效果讓清潔力大幅提升!帶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在早晨起床使用感受非常舒服。最近有推出季節「櫻花限定版」喜歡花香氣的你一定要快去開架收藏,賣完可能就沒有囉!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粉色包裝超可愛。(圖/翻攝自IG@yu_yamada_、@pooono_0590)

#蠶絲蛋白再升級!粉紅版新成員

專科洗顏系列一直都是開架常勝軍,尤其潔顏乳總是現場擺放最大櫃位的狠角色~「超微米潔顏乳」以保濕清潔為經典基礎在日台熱銷八年,有名的蠶絲蛋白泡泡可以將肌膚洗出素顏潔淨感,新升級添加更多的保濕精華以及雙重玻尿酸,讓洗淨後的肌膚保濕又滋潤。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小資女最愛的開架系列。(圖/翻攝自IG@kawaiibeautys.id、@aum_bellezza)

最近新升級的粉紅版新成員「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則是在蠶絲蛋白中加入了膠原蛋白美容液,多添加的60%保濕美容液讓肌膚除了素顏透亮又多了一份豐潤彈性!

▲60秒洗臉。(圖/美人圈)

▲粉紅罐版本更加入膠原蛋白美容液成份。(圖/翻攝自專科、楊丞琳IG)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洗臉可不能把油脂都去掉! 不同肌膚族群洗顏產品大整理 夏天也能擁有健康美肌

楊丞琳、孫芸芸洗臉都不用毛巾?改用這些取代,臉又嫩又不會長痘痘!

夏天不只是勤洗臉就夠!乾肌、油肌洗臉方式大不同!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