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蘿莉救鴿子親自送醫還不放心 列超詳細SOP…最後一條惹笑醫生

(圖/翻攝自Facebook/Wildwoods Rehab)

▲小鴿子掉出巢,一隻腿斷了,幸好遇到救命恩人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Wildwoods Rehab)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擁有最純真的眼神,只要見到需要幫助的生命,就會毫不猶豫地想辦法幫忙,9月中旬,一個名叫漢娜的十歲小女孩,正和美國明尼蘇達州家外頭和朋友玩耍,卻注意到附近有一隻不知從哪裡掉出來的小鴿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看到小鴿子好像受了傷、楚楚可憐的樣子,漢娜不忍心將牠棄置不管,把牠帶回家給媽媽檢查,媽媽觀察到鴿子受傷了,隔天便帶鴿子去看醫生,獸醫將牠轉送到野生動物康復中心Wildwoods Rehab,專家正準備幫鴿子處理傷口時,注意到牠身邊有一張手寫的「S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孩親手寫下的SOP讓獸醫感動不已。

原來漢娜擔心鴿子的安危,自己寫下了要交代醫生留意的事情,上面寫著「親愛的醫生,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撿到這隻鴿子寶寶,牠的腿斷了,但牠不想吃蟲,一直單腳跳來跳去。拜託你幫忙治癒牠,治好的時候請你打電話給我媽媽。」

Wildwoods Rehab的工作人員馬上被這張史上最暖的SOP感動了,他們在臉書分享這張紙條,「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收到最棒的病人筆記!」有了漢娜的關心,小鴿子復原順利,之後的幾個星期之內骨折就完全癒合,在夾板拆掉之後順利野放,Wildwoods Rehab還不忘給漢娜的媽媽傳照片,可愛的小意外圓滿落幕。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Wildwoods Rehab)

▲身體好了之後,小鴿子被野放回大自然。

關鍵字: 北美要聞鴿子蘿莉小女孩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