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罵Liar負責到底 否認柯文哲是器官掮客

▲▼ 20181002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葛特曼日前來台宣傳新書,還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引起軒然大波,柯文哲也對他提出告訴。8日清晨葛特曼搭機離台前表示,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否認柯文哲器官掮客。

葛特曼日前在記者會上提到,柯文哲告訴他在2005年時就知道大陸活摘器官的事情,他竟然在我採訪他的3個月前,還去參加葉克膜的研討會;葛特曼接著並出示照片,直言這張照片讓他看了想忘都忘不掉,因為那證明了柯文哲在研討會中的參與程度。

葛特曼特別將該名單上有涉及器官活摘一律的醫師,用紅字框起來,「儘管我們對柯文哲做了什麼還有疑慮,但我們也先把他的名字改成紅色」,將柯文哲也納入「有活摘器官嫌疑」。

葛特曼來台7天製造許多不少話題,他認為柯文哲是騙子,並指柯文哲到中國推廣葉克膜技術,助長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可能,柯文哲也已委託律師控告妨害名譽。而對於這些紛紛擾擾,葛特曼離台表示,「我為我的書和我說的話負責」,特別引述英國知名作家喬治.歐威爾名言:「自由代表人們有權力講別人不想聽的話。」

葛特曼指出,這次來台碰觸到較敏感的話題,雖然傷害不少人,但他強調只是談論醫學,他為自己說的話負責,而且很明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同時也再次強調:「我沒有說過他(柯文哲)是器官掮客,我只說他是中間人。」

這是葛特曼第5次造訪台灣,他非常熱愛中華文化,也稱讚台灣的民主,雖然這次來台造成不少轟動,還上了不少媒體版面,但是他對於器官活摘這個議題是非常誠懇及真誠,搭機前還用中文像台灣說聲「再見」。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