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男星衰被爆出軌 老婆氣炸曝「對話私訊」:滾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導演王岳倫與女主播李湘結婚後,育有一女恬恬(王詩齡),2013年曾帶著女兒,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女溫馨又有愛的互動,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過去素有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的他,日前竟被目擊和一名女子在飯店共度3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他和太太都出面回應,稱爆料全是「瞎掰」!

▲▼王岳倫被爆和女子飯店共度3小時,李湘曬出與「友人」對話截圖,間接替夫澄清。(圖/翻攝自微博/主播李湘)

▲王岳倫被爆和女子飯店共度3小時,夫妻倆都出面否認出軌傳聞。(圖/翻攝自微博/主播李湘)

王岳倫被爆6月底和一名女子在酒店,共度3個小時的時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揣測,針對此事,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他本人否認、並稱「瞎掰」,至於該名女子,則其實是他一個朋友的女朋友。9日,他也透過微博發出聲明,再度強調自己並未出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湘8日下午也做出回應,「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車!滾蛋!」她也曬出與王岳倫友人的對話截圖,氣得傳訊飆罵,「還上我的車!髒吧你!滾蛋!!!」對方則解釋,當天臨時有事才沒赴約,進而造成誤會,會主動聯絡媒體說明。

不過,李湘PO文起初讓網友看了一頭霧水,「沒看明白是什麼意思」、「我也沒看懂」,不少粉絲幫忙解釋,認為李湘應是在幫老公澄清,也有粉絲猜測,「朋友談事沒去成,造成了他女朋友和王導被有心人誤會」。她也在發文底下留言,「知道什麼叫發飆嗎?」顯見對於丈夫被誤會一事十分惱火。

▲▼王岳倫被爆和女子飯店共度3小時,李湘曬出與「友人」對話截圖,間接替夫澄清。(圖/翻攝自微博/主播李湘)

▲李湘曬出與「友人」對話截圖,間接替夫澄清。(圖/翻攝自微博/主播李湘)

▲▼王岳倫聲明全文。(圖/翻攝自王岳倫微博)

▲王岳倫聲明全文。(圖/翻攝自王岳倫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