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天菜弟」正面曝光! 挺鼻「雙胞胎照」煞到網:真的好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孟耿如6日參加第53屆金鐘獎,入圍角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和男友黃子佼都在典禮上槓龜,心情不受影響,除了和男友難得大放閃,讓粉絲超驚喜,她8日又揭了個大驚喜,難得讓親弟露臉亮相。她還在貼文中,笑稱老弟根本就是「男版的我」,宛如一次看到雙胞胎的畫面,再度掀起討論。

▲孟耿如PO網「炫弟」,弟弟帥樣引起討論。(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PO網「炫弟」,弟弟帥樣引起討論。(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這幾天難得空閒,動態更新全是和親友見面聚餐的畫面,8日她透露有個「早午餐約會」,對象是男版的自己,並標記弟弟孟耿德,姐弟倆頭髮都高高梳起紮成馬尾,瓜子臉、精緻五官如出一轍,同框畫面宛如雙胞胎,讓不少網友看到畫面驚呼連連,直說:「真的好像!」、「真的男版的妳耶」,還有人趁機表示:「也想跟姐姐約會」、「想要耿如抱抱」,也有人認為她比較像妹妹,笑問:「這是妳哥哥嗎?」

孟耿如曾和弟弟外出,被誤當成情侶。(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曾和弟弟外出,被誤當成情侶。(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其實,孟耿如已經不是第一次曬照「炫弟」,當時她在PO文中自爆,和弟弟一起去逛居家用品,被店員誤認成情侶,店員還當著兩人的面笑稱::「你女朋友滿有個性的!」讓她一想到就覺得有趣,事後也再貼文中表示:「可能我們長太像有夫妻臉吧」,姐弟倆感情超好,當時還有人開玩笑虧:「黃子佼會生氣!」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