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勝選!10綠委團結組隊 與陳其邁team(挺)高雄

▲力拚勝選!10綠委團結組隊 與陳其邁team(挺)高雄。(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與10名高雄市籍立法委員正式宣布總幹事群。(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力拚勝選!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將於10月14日正式成立,今(8)日陳其邁與10名高雄市籍立法委員正式宣布總幹事群,由10名立法委員均擔任總幹事,並由管碧玲委員擔任總督導、劉世芳委員擔任召集人,將以「光榮、團結、team(挺)高雄」的信念延續綠色執政、力拼議會過半。

總督導管碧玲指出,陳其邁擔任五屆立法委員,關心各項民生法案,更曾前往美國、英國擔任訪問學者,過去也曾任代理市長,累積深厚城市治理經驗,將是位具有「全球視野、在地思考」的市長。

▲力拚勝選!10綠委團結組隊 與陳其邁team(挺)高雄。(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將以「光榮、團結、team(挺)高雄」的信念延續綠色執政、力拼議會過半。

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表示,高雄過去在國民黨重北輕南的治理思維下,始終難以擺脫工業城市的惡名,但在歷經謝長廷市長「海洋首都」、陳菊市長「宜居城市」,成功讓高雄蛻變轉型,相信陳其邁豐富的歷練,將能承先啟後,堅持進步,延續高雄價值。

陳其邁表示,每位市民都是高雄隊的當然成員、最佳成員,歡迎大家共同捍衛高雄的城市光榮,延續綠色執政,繼續推動城市轉型,讓高雄成為國際經貿港市。

總幹事群由高雄在地立委擔任,包括第1選區邱議瑩、第2選區邱志偉、第3選區劉世芳、第4選區林岱樺、第6選區李昆澤、第7選區趙天麟、第8選區許智傑、第9選區賴瑞隆及全國不分區鍾孔炤,由劉世芳擔任總幹事召集人,第5選區管碧玲則擔任總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