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造國慶遊行花車 桃園至善高中汽修科力求完美演出

▲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圖/至善高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創校46年的桃園市大溪區至善高中,首度應邀在今年雙十國慶花車嘉年華大遊行,擔綱巨型水果花車的演出。為了演出亮眼呈現,校方「汽修科」學生以平日所學的專業技術,將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達到學以致用目標。

至善高中指出,今年4月桃園市政府舉辦「桃園農業博覽會」,校方表演團隊與「紙風車劇團」,共同擔任農博活動期間的表演和遊行活動,受到各界矚目及肯定。因此,農委會、農糧署、中華盆花發展協會,特別邀請校方的「表演藝術科」擔任今年國慶的表演遊行團隊之一。▲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改裝遊行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圖/至善高中提供)▲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汽修科學生,將國慶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展現完美的結合。(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師生對於國慶演出,相當重視,表演科40名學生,月餘來,對於演出的舞蹈及走位,認真勤練,而「汽車修護科」師生,也發揮學以致用精神,以平日所學的專業技術,將大會提供的遊行花車,改裝其機械結構,並安裝上可360度旋轉的輪胎,讓花車與表演團隊更能展現出完美的結合。

至善高中董事長張皓期8日開心表示,「學以致用」才能改變學生的思維,鼓勵他們認真學,拓展他們的視野,參與國慶演出的至善高中師生,認為這將是人生難得的美好記憶;目前,擁有全國唯一「農產行銷科」的至善高中,期能多些機會向農糧署、農委會交流與學習,並協助至善高中進一步發展各項農業社區合作與食農教育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