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可望拿第4次三振王平紀錄 奪得第10座投手獎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可望三振王2連霸,追平瑞奇保持的拿4次三振王紀錄,且是連4年奪下投手個人獎,但中斷連續3年至少拿2個投手獎。

羅力目前三振數153次,領先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艾迪頓139次,艾迪頓要在一場比賽飆出15次以上三振,才有可能取代羅力,羅力應該很有機會拿三振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曾在2013年、2015年及2017年拿到中職三振王,今年是他第4次拿三振王,且是2連霸,生涯拿4次三振則是平了瑞奇在1990年到1992在統一獅、1997年在兄弟象都拿過三振王的紀錄。

此外,羅力在2015年、2017年都是勝投、防禦率及三振的三振王,2016年是勝投、防禦率的二冠王,今年再拿三振王,則是連4年拿個人獎。

羅力4年拿了9個投手獎,加上2013年的三振王,在中職已奪得10座個人獎(非票選)。

關鍵字: 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