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 Skr 的芭蕾舞劇 《愛麗絲夢遊仙境》首度來臺

今年最 Skr 的芭蕾舞劇 《愛麗絲夢遊仙境》首度來臺(圖/築文創)

▲芭蕾舞劇《愛麗絲夢遊仙境》,融合奇幻劇情與繽紛色彩,將來臺演出。(圖/築文創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芭蕾舞劇也能超Skr,融合奇幻劇情與繽紛色彩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芭蕾舞者以優雅舞姿搭配天馬行空的舞台效果,將呈現你沒看過的「愛麗絲」!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香港芭蕾舞團首次來臺於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演出。

今年最 Skr 的芭蕾舞劇 《愛麗絲夢遊仙境》首度來臺(圖/築文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Septime Webre)的創意力作,他重新想像路易斯.卡羅的經典故事,為這個耳熟能詳的故事賦予全新想像,將舞蹈、劇場、偶劇共冶一爐,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和豐富的娛樂性,帶給觀眾目不暇給的繽紛芭蕾舞劇,讓你體驗主角愛麗絲一連串神奇的夢幻之旅。

本次演出的另一亮點是,香港芭蕾舞團與臺灣的東門國小舞蹈班及Prima Ballet合作,由臺灣知名芭蕾舞者洪嘉鈴老師帶領著50名學生一起參與演出,在舞蹈編排中,兒童芭蕾舞者在舞台上呈現純真可愛的舞姿,以俏皮逗趣的舞蹈設計與成人舞者們成熟優雅的編舞互相輝映!

今年最 Skr 的芭蕾舞劇 《愛麗絲夢遊仙境》首度來臺(圖/築文創)

此外,芭蕾舞者時尚奪目的服飾由太陽劇場設計師莉茲.凡達爾(Liz Vandal)操刀,大膽懾人的舞台佈景是詹士.克朗扎(James Kronzer)的傑作,精彩的舞台效果令人耳目一新,為搭配驚險奇幻的劇情,則由馬修.皮爾斯(Matthew Pierce)譜寫動聽的原創音樂。

香港芭蕾舞團表示,作為香港環球大使,向世界展示香港最具創意活力的一面,舞團定期巡迴歐洲、北美及亞洲各地演出,此次他們很榮幸受邀參與「香港週 2018@台北」,期待在舞台上與臺灣觀眾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