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駕車撞飛石墩10米 鑑識專家郭蓬生坦承「喝了一些酒」

▲鑑識專家酒駕自撞路邊石柱。(圖/記者洪正達攝)

▲刑事鑑識專家郭蓬生,8日凌晨再度酒駕自撞。(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前台南市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郭蓬生,2017年3月份才因為酒駕被新北警方查獲,當時酒測值0.47,8日凌晨3點多再度因酒駕在安平區自撞,酒測值0.16,不但奧迪轎車車頭損毀外,石柱也被撞飛10公尺遠,事後被自己人依涉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鑑識專家酒駕自撞路邊石柱。(圖/記者洪正達攝)

▲郭駕駛的奧迪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洪正達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說,郭蓬生目前任職於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技正,8日凌晨酒後駕車在慶平路、育平路口,疑因反應不及撞上人行道石柱,郭肇事後立刻向警方報案,育平所警方偵訊時,才知道郭不但是自家人,還是前台南市鑑識中心主任,官拜三線一,2017年3月才因為酒駕被新北土城警方查獲,他也因此案被降調,不過,這次再度因酒駕被逮後,態度上相當沉默,不願多說什麼,只坦言當時與友人喝了一些酒,對於自己做了不良示範相當抱歉。

據了解,郭蓬生當時在台南鑑識中心時,曾協助偵破安平計程車割喉、湯姆熊男童命案,仕途一路從基層警員升上高階警官,也曾在台南地震中,協助維冠大樓家屬認屍,在鑑識專業上獲得各方肯定,但酒駕積習難改,連2次被自家人查獲,也再度讓警察形象蒙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