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注意!宜蘭豪雨8日入夜後一路下到9日清晨

▲大雨,豪雨,下雨,豪大雨,颱風,雷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山區和宜蘭發布大雨特報。(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6:32更新加入預報員說法

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宜蘭發布豪雨特報,從8日晚上一直到9日清晨,都有局部大雨和豪雨發生的可能,另外,新北市山區大雨特報,有局部大雨發生的可能,提醒民眾要注意雷擊還有強陣風。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預估,9日到13日東北部都有局部較大雨勢,要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針對新北山區和宜蘭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以日累積雨量來看,前四名都在宜蘭。(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日累積雨量的部份,截至8日下午4點為止,宜蘭頭城龜山島測站達到184毫米、宜蘭頭城其次183毫米、宜蘭頭城的北關測站也有182.5毫米,排名第四的則是宜蘭壯圍鄉的大福測站,雨量達171.5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