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歌手帶種開口「可以合唱嗎?」 五月天阿信答應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力挺新人歌手黃奕儒,甚至親自和他對唱,挺他到底!黃奕儒推出新歌《不再孤單》特別版邀請五月天阿信合作,他說:「一直很想做不插電木吉他版本,剛好阿信也說他很喜歡《不再孤單》這首歌,所以就很大膽地向阿信提出這個邀約。」

歌曲《不再孤單》描述黃奕儒的踏上音樂的心路歷程,在漫漫等待的歲月裡,黃奕儒曾有過數不清的自我懷疑,也曾數次想要放棄這個看似漸行遙遠的夢想,然而每次遇到歌迷的鼓勵,家人無怨地支持與陪伴,將他從失落的情緒谷底拉上來。這首歌,就是在他感受到被拯救,在冰冷之中得到溫暖的時候寫下的歌,他也希望其他人透過《不再孤單》獲得療癒的力量。

▲▼黃奕儒,阿信,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奕儒邀請阿信五月天一同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出道至今,阿信多次力挺,這回更拿起吉他,一起合作《不再孤單》,阿信說:「我喜歡專輯很多首,先挑一首跟你合唱,上一位伴奏兼合音是Jolin,你是第二位。」聽聞此話,讓黃奕儒萬分感激,直呼:「好榮幸」,除此之外,阿信甚至在專輯未發行前,早在電台節目上推薦《不再孤單》,好歌獲得廣大迴響,讓阿信開玩笑說:「那天我播了很多首五月天的歌,但大家都在講你的歌,我很傷心,但證明這首歌帶給大家很多感動。」

而阿信百忙之中抽空配唱外,也一同在「大雞腿」錄音室拍攝《不再孤單》MV,阿信的耐熱體質也讓黃奕儒驚奇,由於工作人員擔心冷氣運作聲音影響收音,因此MV得在密不透風的空間拍攝,讓黃奕儒爆汗頻補妝,但他看見阿信穿著二件長袖衣服,一滴汗都未流,驚訝地問阿信怎麼這麼厲害,阿信開玩笑回:「自我訓練。」

再度來到「大雞腿」,黃奕儒也在簽名牆上簽名紀念,他說:「第一次到大雞腿是專輯發行前夕,阿信有帶我看大雞腿簽名牆上的簽名,包括有天團GLAY、Slot Machine等巨星,因此自己在簽上名那一刻,覺得好像在音樂路上前進了一大步,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受到阿信的賞識。」並表示未來做出更棒的音樂分享給更多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