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演唱會告白:我愛你! 唱到一半「感動哭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曾沛慈《致親愛的》台北場演唱會秒殺,7日晚間在華山Legacy風光開唱,她選唱不少喜愛的歌曲,接著突然宣布要唱一首創作曲《給爸爸的歌》,「是從20幾歲寫到上上個禮拜的歌」,她抒情開唱,唱到一半就哭了,唱畢還深情告白:「爸爸,我愛你!」

曾沛慈在台上告白家人,講完她找媽咪坐在哪,笑說媽媽聽到她對爸爸「示愛」,可能冷冷回一句:「好啊!」全場又笑翻,曾沛慈話鋒一轉,說近視的自己今天可是為了媽媽才戴隱形眼鏡出來,又讚小時覺得戴金邊眼鏡的爸爸好帥,是為了向父親「看齊」,才拼命窩在被窩、昏黃燈下看書把自己搞近視。

▲▼曾沛慈。(圖/亞神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加盟新公司後,首次開唱。(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圖/亞神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曾沛慈也說自己跟大家一樣,闖蕩在外常是報喜不報憂,因為偶而說出內心的脆弱,粉絲頁就如潮水般一片「你還好嗎?」「你怎麼了」洗版,她撒嬌表示累了會想回家,也很想被帶回家,豪氣說:「娶我嗎?」沒想到全場異口同聲說:「我願意!」讓她大笑搖頭:「這麼多人,重婚罪啊!」更是讓台下一片笑翻。

曾沛慈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里程,也知道粉絲一直敲碗,連這次開唱也不放過,但讓她最訝異的是,連爸爸都問她今天是不是要唱新歌,「也真是太巧了!」因為她密謀給父親一個心意、也給在場歌迷一個小禮物,就是自己秘密寫了很久的歌,主要是獻給爸爸,想跟在場的父親說我愛你,曾沛慈有點緊張,唱這首《給爸爸的歌》前,苦笑說:「我現在一直打嗝。」還要大家為她祈禱,但她正式演唱時唱得超好、超有感情,雖然唱了一段就哭了,但絲毫不影響完美度,也讓曾爸爸在台下也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