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轎車「倒退嚕」衝燒烤店! 駕駛衝上前用手擋超驚險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7日晚間開車到燒烤店用餐,將車停在一旁小斜坡上,疑因手煞車沒有拉緊,整台車「倒退嚕」衝撞店外3人,連大門柱子也被撞凹。警方表示,林男酒測值為0,初判停車有坡度卻未拉手煞車釀禍。

▲手煞車沒拉緊,整台車「倒退嚕」衝進燒烤店。(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沒將手煞車沒拉緊,整台車「倒退嚕」衝進燒烤店。(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店家提供監視器,燒烤店外有3名客人正在用餐聊天,突然一輛紅色汽車朝店內方向「倒退嚕」直直衝來,一旁穿白衣男子(即林姓駕駛)迅速跳上前想用雙手阻擋車子,飛身一撲,整個人夾在車子駕駛座車門外與顧客中,車子撞上店內柱子後才停下。

▲手煞車沒拉緊,整台車「倒退嚕」衝進燒烤店。(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子撞上店內柱子才停下,造成3人輕傷。(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表示,7日晚間8點,22歲林男與友人到燒烤店用餐,將車臨停在篤信街、燒烤店前的斜坡,疑因手煞車沒拉緊,整台車往後退往店內方向衝,造成1名員工右腳韌帶輕傷、2名顧客分別是大腿、手部及腳部輕微擦傷。

燒烤店李姓老闆表示,店面是與太太一同經營的小店鋪,平時客人都把車子停在大門口,林男7日是第一次來,有看到他把車停在斜坡上。他指出,「再差30公分就要撞破大門玻璃!真是好險!」意外造成店面大門柱子嚴重凹陷、店外木頭桌椅損壞,所幸人員皆平安,8日下午已找工班人員估價,後續已請林男要保險公司盡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