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專家」拉白布條自首罵警政署長 民眾:來昭告天下的

▲▼董念台與支持群眾在台北地檢署前拉開白布條,董則自己坐在正中央,預告要自首。(圖/記者楊佩琪攝)

▲董念台與支持群眾在台北地檢署前拉開白布條,董則自己坐在正中央,預告要自首。(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討債專家」董念台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卻不是來找人討債,而是要自首,現場還拉起白布條,自首在臉書上用不雅字眼罵了警政署長陳家欽,妨害名譽,希望署長能放他一馬。但有民眾覺得有趣「本來不知道他罵什麼,現在通通知道了。」

董念台8日一早便現身台北地檢署,身旁還有支持群眾,就在北檢大門前拉開白布條,董念台席地而坐在正中央,引來不少洽公民眾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仔細看白布條上內容,竟然寫著「陳家欽:我保證不再罵你狗雜種」、「陳家欽:我保證不再X你祖宗十八代」等字眼,根據他的說法,他是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跟警察一定會有衝突,但因在臉書上用不雅文字罵陳家欽,想一想好像自己也不對,所以特別到地檢署自首妨害名譽,懇求陳家欽放他一馬。

只是這樣的舉動,讓不少民眾反而對於公開的罵人話語議論紛紛,有民眾笑問「本來不知道他有罵人,現在通通都知道了,真的是要來自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