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Janet也心動!「瓷藝光廊」好宅、好搭、好大器

▲凱撒衛浴全新展示中心「瓷藝光廊」開幕,六大情境勾勒出不同的理想生活樣貌,連品牌代言人Janet看完都笑說:想再重新設計浴室空間。(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走過33個年頭,凱撒衛浴再創「衛浴新哲學」,位於台北內湖區的全新展示中心「瓷藝光廊」,於10月3日正式開幕。

▲凱撒衛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凱撒衛浴再創衛浴新哲學,「瓷藝光廊」正式開幕點亮內湖。(圖/記者謝婷婷攝)

展間採用大量白色質地燈光,襯托瓷器的優雅美感,開放式設計,更讓浴室空間風格展現一覽無遺。凱撒衛浴董事長蕭俊祥表示「光店面寬度就27米,等於平常的3個店面大,很容易吸引路人目光,所以試營運到現在,每天都有不少人來看。」過去主攻修繕市場的凱撒衛浴,隨著產能增加、產品良率大幅提升後,將全力進軍新建工程、公共工程市場,打造「瓷藝光廊」,也是為了讓旗下產品有更好的展示空間。

▲凱撒衛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VR虛擬浴室,讓你自由變換搭配,找到屬於自己的衛浴Style。(圖/記者謝婷婷攝)

除了將藝術氣息注入衛浴空間中,「瓷藝光廊」也結合時下正夯的VR技術,讓你能在虛擬浴室裡自由變換搭配,找到屬於自己的衛浴Style;還有凱撒衛浴今年特別推出最新的沖水技術「Aqua Jet瞬淨技術4.0」,主打強力、快速、省水,360度沖洗無死角,80度無水圈包覆式設計,擺脫傳統清潔水圈污垢的困擾與2秒瞬間沖水完成的快速,搭配智能馬桶展出,更堪稱一大亮點。

▲凱撒衛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強力、快速、省水!凱撒衛浴最新技術Aqua Jet沖出新境界。(圖/記者謝婷婷攝)

走進「瓷藝光廊」,消費者不只能看,也能實際摸到凱撒衛浴產品,貫穿整個展間的六大情境區,更勾勒出不同的理想生活樣貌;「我希望家中衛浴帶有一點飯店的感覺,再來就是整個功能性,如果你想要舒服一點的,你要有一個浴缸,其實這邊有很多選擇。」連品牌代言人Janet參觀完都笑說,想再重新設計浴室空間。

▲凱撒衛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六大情境區勾勒理想生活,品牌代言人Janet看完也心動。(圖/記者謝婷婷攝)

▲呼叫水電達人APP。(圖/凱撒衛浴)
▲呼叫水電達人,利用LBS定位,快速找到附近的修繕店家。(圖/凱撒衛浴)

凱撒衛浴近年來不斷精進與創新,繼推出「呼叫水電達人」APP,提供一條龍居家服務,滿足網路族生活所需後,又打造獨樹一格的「瓷藝光廊」,呈現「好宅、好搭、好大器」的空間美學,也把衛浴設計帶到了新高度。


呼叫水電達人APP iOS : https://goo.gl/xcGvcE
呼叫水電達人APP Android : https://goo.gl/uANsX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