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女友必看!12星座男「超在意的小事」 妳還狂踩他地雷?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妳常常誤踩男友地雷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嗎?(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的路上,溝通、磨合能讓小倆口邁向幸福終點!探索著彼此的生活方式,包容著對方的不完美,但在每個人男心中都有碰不得的地雷和底線,女友一再的白目誤踩,愛情破滅是遲早的事情。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出12星座男「內心超在意的小事」想要妳遵循,或許在外人面前不特別計較,但卻不代表他內心不在意啊!

1.牡羊座:請準時一點
由於牡羊男在講求效率的競爭生活中活力充沛,總是希望自己能成為第一,轉換到感情上,要和他約會千萬別遲到!妳的牡羊男重視時間觀念,一遲到就會讓他們質疑自己在妳心中的地位。所以,無論是和他出門看電影、吃飯或是回訊息,千萬別慢了。

2.金牛座:不要臨時更動行程
金牛是個簡單的人,堅定又可靠,一旦做了決定就無法容忍被改變。也因此遇到猶豫不決的人時,他們很容易失去耐心。在關係裡,金牛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也很敏感,例如說好下班一起逛街,卻因為臨時同事約吃飯而取消,絕對會讓他氣噗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不要一直吃一樣的餐點
雙子男狂野又無憂無慮,過著快節奏的冒險生活,不喜歡被束縛。因此希望另一半能夠停止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像是每次外出吃飯,明明菜單上選擇多樣,妳卻每次都吃一樣的,他們希望妳偶爾換換口味,突破自己。雙子男需要不斷的刺激,害怕重複的生活,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能把日子過得如此無聊,久而久之就會對妳感到厭煩。

男性哭泣。(圖/取自LibreStock)https://stocksnap.io/photo/6R7KCXBEEE
▲巨蟹男心思敏感,不喜歡被旁人發現自己的情緒。(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4.巨蟹座:不要一直問「你還好嗎?」
敏感的巨蟹悲觀、喜怒無常,很容易因外在因素影響情緒,卻又想裝做冷漠,表現出「沒事」的感覺,只是希望旁人忽略他們的情緒,所以別一直問他們「你還好嗎?」,巨蟹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通常一覺醒來後就會忘記,所以身為另一半的妳真的不需過度反應。

5.獅子座:別忽略我
他希望妳不要再忽略他了!獅子們以驕傲和自信而著稱,希望另一半能夠對他投以敬佩的眼神,享受被人關注,因此不容許有人忽視他的存在。如果妳的另一半是獅子座,請記得做決定前,先「徵詢」他的意見,切勿擅自決定;就算兩人都知道彼此行程,也要記得傳個可愛的文字貼圖告訴他妳在幹嘛。

6.處女座:生活簡單就好
處女座注重細節、對自己要求高,除了希望妳不要承擔不必要的風險外,也希望妳對於未來有規劃,無法接受太過魯莽或是草率的決定。他們過著非常有條理的生活,希望妳的消費習慣、服裝選擇或是周末計畫,都能以最省錢最省力的方式完成。處女男是個很好的伴侶,別覺得這樣過於謹慎的生活方式破壞妳的生活品質,這是他想和妳共度未來的證明。

7.天秤座:不要油腔滑調
天秤男為自己的生活感到自豪,因為他們誠實又真誠,對於逢迎拍馬他們無法接受。所以一旦進入社交場合時,就會跳脫環境展現自我。如果妳的另一半是天秤座,請記得要保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場,雖說每個人都在根據不同的環境調整自己的社交行為,但他們很怕牆頭草,刻意迎合他人,做「真正的自己」是天秤男希望在妳身上看到的魅力。

掐死、勒死、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絕對不要欺騙天蠍男,惹到敢愛敢恨的他下場很慘。(圖/達志/示意圖)

8.天蠍座:不要欺騙和背叛我
天蠍男超會吃醋,過著激情的愛情生活,也因為如此,使關係中的他們非常容易懷疑和忌妒。他們對自己要求高,什麼事情都能接受,唯獨欺騙與背叛,所以就算只和朋友吃個飯,也要記得報備行程讓他放心,否則他就會「自行腦補」無緣無故的往壞方向想。

9.射手座:拜託不要一直管我
愛好自由的射手希望妳不要那麼的緊迫盯人!每個人在關係裡都需要空間,所以把他逼緊緊的女友會讓他們感到疲憊不堪。如果妳是射手座的女友,請記得給他喘息的空間,就算喜歡倆人相處的時光,但也不用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有句話說「小別勝新婚」,給予對方足夠的隱私空間,就算不天天見面,也能感受到滿滿愛。

10.摩羯座:不要批評我的家人
摩羯座對每個人都有超級的批判性,向來對事不對人,有話直說毫不退縮。但他們卻無法接受有人批評自己的家人,所以若妳的是摩羯的另一半,請切忌這點,否則在他心中可是會對妳大大扣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請給水瓶男台階下,過度堅持自己的想法只會讓他覺得壓力大。(示意圖/CFP)

11.水瓶座:請給我台階下
水瓶座擁有自由思想,喜歡接納新事物,擁有突破性的新想法,但這不代表他們能勇於接受挑戰,別太認真了。如果妳的另一半是水瓶座,請記得留給他台階下,就算是吵架,也請為他顧及面子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妳過度捍衛自己的想法,只會帶給他壓力。

12.雙魚座:愛我不要一直批評我
雙魚是著名的敏感生物,也是感情豐富的嬰兒,內心脆弱的他們無接受任何批評。無論是言語或是肢體上,身為雙魚另一半的妳都要懂得婉轉、改變自己直來直往的性格,或許妳無意傷害他,但容易多想的雙魚容易誤解妳的意思。請多給他一點愛與包容,一味的批評只會加速感情的崩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