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躲衰神」找2長腿嫩妹上摩鐵狂嗨開趴 衰男第2天更淒慘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自稱因事業失敗,又遇到朋友借錢不還,導致心情低落,相約揪好朋友到鳳山區一間摩鐵搞毒趴,並找來2名年輕傳播妹!高市刑大接獲線報後,趕在毒趴結束前逮捕李男等3名男子、2名傳播妹,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摩鐵開毒趴再續夜,警方臨檢全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摩鐵開毒趴再續夜,警方臨檢全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刑大表示,偵查第一隊(2分隊)員警接獲線報,有民眾在鳳山區轄內汽車旅館毒品開趴,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前往現場蒐證,經查證汽車旅館房客住宿登記房客身分及車輛資料,有多項販賣及持有毒品前科,發現出入人員眾多且複雜,並辦理續住,研判仍持續進行毒品不法活動,於是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經檢察官准許逕行搜索。

警方現場埋伏,見時機成熟後,進入汽車旅館臨檢,只見房門打開裡面煙霧迷漫、K味撲鼻而來,現場查獲3男2女正在吸食毒品,並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安非他命吸食球3支、K盤2組、行動電話機1支等證物。

李嫌則說,因事業失敗又遇朋友借錢不還,導致情緒非常低落,相約好友搞毒趴,藉由吸食毒品暫時放縱自我,不料仍被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摩鐵開毒趴再續夜,警方臨檢全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摩鐵開毒趴再續夜,警方臨檢全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