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葛特曼走了留下一屁股風波 黃文玲再告吳祥輝「共犯」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已搭機離台,不過「Liar」餘波未了,不少人質疑葛特曼與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的動機可議,包過日前所舉辦的國際記者會。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伍大辰也紛紛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吳祥輝與葛特曼聯手企圖使人不當選,痛批根本是「共犯」。

▲▼黃文玲狀告吳祥輝與葛特曼是「共犯」,意圖影響台灣選舉,使人不當選。(圖/記者黃彥傑攝)

▲黃文玲狀告吳祥輝與葛特曼是「共犯」,意圖影響台灣選舉,使人不當選。(圖/記者黃彥傑攝)

黃文玲指出,先前對葛特曼告發違反《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但當時並未連吳祥輝一起告,8日上午,再到北檢告發,認為吳祥輝「配合」葛特曼,意圖影響台灣的選舉,希望2人能給台灣民眾一個交代。

伍大辰更直指吳祥輝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已明確自爆確實一切動作都是在影響柯文哲的選戰,是「蓄意」,檢調應盡速查明。

黃文玲也強調,2018年是「假新聞」、「假民調」充斥的一年,假新聞當然是葛特曼事件,假民調指的則是裝彰化縣和美鎮長後選人陳文彬,竟然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公開表示黃文玲的民眾僅有3%到5%,但根本不是事實,明顯企圖影響選舉的公正,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另也將提出民事附帶刑事賠償1000萬元告訴。

▲▼吳祥輝再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圖/記者楊佩琪攝)

▲吳祥輝被控在政論節目上「承認」自己意圖使人不當選,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提告違反選罷法。(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