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別跟老東家談條件」 KID為《玩很大》立誓

2018年10月8日 10:5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KID憑著《綜藝玩很大》在金鐘獎二連霸,KID感性表示:「我會死厚著臉皮賴在這裡、主持到死,我願意為玩很大死!」他坦言這3、4年來的錄影過程確實很辛苦,但是每次出發前就是心情愉悅。且從未有想請辭或是調漲薪水的念頭,吳宗憲也用自身例子呼籲他「永遠不要跟老東家談條件」。

▲▼吳宗憲,Kid出席中視·中天閃耀旺鐘聯合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與KID憑著《玩很大》在金鐘獎二連霸。(圖/記者張ㄧ中攝)

KID雖曾受情傷影響到工作心情,不過隨後立即調整回大家熟悉的「瘋面仔」,一直讓自己保持在高檔的狀態,吳宗憲誇讚表示:「這就是我熱愛他的一點,就是他的熱血,千萬不要把熱血用掉了。」吳宗憲還笑說,記得首次報名金鐘卻沒入圍,坐在他後面的KID突然飆出「X」,可見KID對節目的熱忱。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圖/攝影中心攝)

▲《玩很大》主持人連續兩年入圍且都奪獎。(圖/攝影中心攝)

吳宗憲坦言曾3辭《玩很大》,開玩笑表示是為了調漲薪水,他也藉此告知KID不要跟老東家談條件,因為有著養育之恩,在家之外自然會有應得的身價。吳宗憲透露,當初《超級星期天》在張小燕與哈林身旁,自己只能算是節目中第3線主持人,不過同時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酬勞卻提升了20倍。

《玩很大》光是播出內容就能讓人感受到其錄製的辛苦,吳宗憲也透露KID曾在剛開錄就扭到腳,即便腳腫得不像樣,但仍杵著拐杖爬山、衝向終點。如今辛苦一一獲得回到與肯定,KID也立誓:「我會死厚著臉皮賴在這裡、主持到死,我願意為玩很大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