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伴是「非洲酋長」還擁金礦 女大生傻傻獻身才知上當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以為學伴是非洲酋長,沒想到浪漫異國戀變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即將畢業的女學生,因為學分不夠在教授的建議下,被指派擔任一名非洲留學生的學伴,結果誤信對方是「非洲酋長」,經不住對方的熱情追求下傻傻獻身,沒想到之後卻慘遭對方拋棄,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按我閨蜜的話說,我簡直是傻到包漿......。」

大陸許多學校為了配合一帶一路政策,近來年大量資助非洲國家學生來此留學,微博上卻流傳一則控訴文,一名稱自己是在杭州下沙讀書的女大生,為了湊學分畢業,而答應擔任某國留學生的學伴,老師告訴她,只要和對方加微信,陪閒聊練習中文就好,結果後來一名叫「大山」的人加她微信。

女子表示,大山聊天的第一句就是「妳好漂亮」,後來還每天說給她聽,久了以後漸漸打開她的心房,認為這名學伴雖然不帥,但有顆善良的心,結果一周後2人看電影時,對方不但偷親還提出開房邀約,由於一時被浪漫異國戀這個想法沖昏頭,她便傻傻答應。

結果2人到了賓館內,她才得知對方不是美國黑人而是來自非洲甘比亞,心生反悔想要離開時,對方拼命哄她父親在當地是高官,祖父是酋長,等到年滿25歲便要回鄉繼承酋長以及家中的金礦,還說以後會娶她當酋長夫人,當下她聽信對方的甜言蜜語便自願獻身,沒想到之後對方竟然搞消失,不但直接封鎖她,還向老師告狀她沒有做好學伴的職責,還常常凹人請吃飯,所以另外換了新學伴。

女學生發現自己被人欺騙感情,本來想向校方投訴,但閨密相勸,去鬧留學生只會給自己找麻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到時候連自己的畢業證也被扣,她只能感概,「畢業之前交一個異國男友,想想都覺得浪漫,這種事本值得我終身難忘的,回頭再想想,當時我真是一個傻蛋......。」只能上網抒發心情,希望不會再有其他女子受騙。對於女子的遭遇有不少人表示同情,但也有人覺得她受騙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