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大街扯髮拖行還狠捶!女淒厲哭叫 居民怒罵:喂!你幹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馬路上痛毆一名女子,甚至拉扯女子的頭髮拖行,還猛出拳,而對方倒在地上不斷發出淒厲哭聲令人不忍。目擊網友則說,已經報警了,只希望受害女子能脫離暴行,但也想請網友思考「請問假如你/妳是受害者該如何自救?」

▲▼網友拍下有女子遭男子扯髮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有女子遭男子扯髮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上傳一段24秒畫面,可清楚聽見女子淒厲哭喊聲,男子則是用拳頭猛捶,力道大道都能清楚聽見,附近居民見狀,趕緊制止並大喊「喂!你在幹嘛」,這時,男子才看似暫時停手,但影片只拍攝到女子暫時逃開,目前無法得知後續情況。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不管什麼原因,這樣打就是不行」、「 看了都心疼女子」、「 快離開他吧」、「好狠心!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怎麼這樣對待」、「阿娘喂!打的好恐怖..」,也有人說「先不管男女雙方誰是誰非,動手就是不對了,個人淺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