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磯季後賽出局吳昇桓告別隊友 明年計畫還沒決定

▲▼ 吳昇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吳昇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洛磯8日(台灣時間)回到主場,最終以0比6不敵釀酒人3連敗無緣挺進季後賽下一輪,明年不知道是否還留在洛磯的吳昇桓,與隊友相擁道別,整理行囊準備回家。

「大魔神」吳昇桓旅美第3年首度體驗季後賽,先對小熊投1.2局無失分,不過上一場對釀酒人投0.1局失掉2分,洛磯也吞下2連敗,8日洛磯背水一戰,前2任投手就炸了4分,吳昇桓擔任第4任投手投1局被敲1安打,還有1次四壞,及時解危沒有失分,最後仍以0比6落敗,宣告球季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桓賽後受訪表示,「今天比賽非常非常可惜,我們結束了,別隊的球季還沒結束,我們只能在電視上看別隊比賽,實在很遺憾。」從韓職到日職,接著再挑戰大聯盟,在不同國家都經歷過季後賽,吳昇桓說,「跟在韓、日沒有不同,一上投手丘就要控制心理。氣氛也很相似,但在這裡真的很辛苦。」

洛磯長途跋涉的季後賽行程,在3天內跨越不同城市還有時差要調整,對他們的體力是艱難考驗,吳昇桓也說,「大比賽要控制體力很難,隔天很可能會痠痛。」漸漸入冬天氣也較寒冷,吳昇桓認為,雖然韓國大賽也很冷,但強度不同,全部球員都得面對這樣的天氣,這不能作為藉口,但真的很冷。

談及生涯下一步規劃,吳昇桓說,「還沒有任何計畫,行李裝一裝,必須先跟韓國聯繫一下。」目前他還沒有決定下一步往哪裡走。

關鍵字: 吳昇桓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