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獨自繳費掉1萬元 監視器錄下2起「離奇犯案過程」

▲▼奶奶醫院掉錢             。(圖/翻攝自秒拍)

奶奶醫院掉錢。(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市南部縣65歲的魏奶奶日前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就當向收費員遞出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542),對方此時告知少100人民幣(約新台幣455)。魏奶奶趕緊從身上拿出一疊錢想補齊,但沒想到這動作卻讓她丟了23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大量的紙鈔滑落到地上,到離開後才發現少錢。

據成都商報報導,魏奶奶的女兒楊小姐說,媽媽是於9月30日去王家中心衛生院,並把錢交給周姓收費員,掉錢之後還有跟對方抱怨錢不見了,他也跟媽媽說,不用擔心附近都有監視器可以調閱查看。果然監視器真的錄下魏奶奶掉錢原因,同時也發現那100人民幣不見的過程。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當周姓收費員數到800人民幣時,就把錢拿給魏奶奶說少錢,但同時把其中的100人民幣巧妙擺在自己桌上,隨後推往縫隙裡。另一段畫面顯示,魏奶奶補齊錢繳交後,卻不小心把一疊錢從口袋掉落,且完全沒發現的離開,隨後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就把地板的錢撿起來放在口袋裡。

▲▼奶奶醫院掉錢             。(圖/翻攝自秒拍)

▲收費員明顯把錢弄掉。

「如果我媽不去這100人民幣,就不會掉那2300人民幣。」楊小姐事後有跟周姓收費員理論,對方馬上把那掉的100人民幣拿出來,並承認當天是有疏忽。周姓收費員說,「我也擔心老太太對丟錢一事耿耿於懷,於是便拿出身上的1700人民幣現金給楊女士,隨後又通過微信轉給了楊女士700人民幣。」

周姓收費員表示,自己有憂鬱症,每天都睡眠不足,「我都這個年齡了,還有4年多就要退休,想的就是不犯錯誤,等到退休就好了,自己平均一個月工資5000人民幣左右,完全夠用,要那100人民幣幹嘛?」

而被撿走的2300人民幣到底在哪?10月3日晚上10點左右,一名年輕男子走進派出所說,此前在醫院撿了2300元,當時因為忙就把錢交給父親,並讓給轉交給醫院或者派出所,但父親把此事忘了。員警則說,「我們沒接到失主的報警,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隔天有把錢給醫院。」

目前,王家中心衛生院對周姓收費員做出停職處分,南部縣衛計局已就此事介入調查處理。

▲▼奶奶醫院掉錢             。(圖/翻攝自秒拍)

▲奶奶的錢被黑裝男撿走。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