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闖紅燈「神風式5秒硬衝」 路口過一半警追出超療癒

2018年10月8日 11:0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李姓網友7日下午3點騎車行經本館路與明誠路口,正好目擊一名紅色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結果路口才過了一半警員就從後方「殺出」追上,全程只有5秒鐘,「闖紅燈GG了,要乖乖騎啊!」

影片中,只見對向的駕駛人們看到路口號誌燈都乖乖減速停下,一名騎著紅色機車的騎士卻繞過紅綠燈桿歪出來,龍頭往左一轉直直朝畫面右側前進,後方部分騎士見狀也跟著闖紅燈轉彎。

騎士闖紅燈「神風式5秒硬衝」,路口過一半警夾殺超療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當地人提到這個路口其實是警察抓闖紅燈的「黃金地段」。(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騎士闖紅燈「神風式5秒硬衝」,路口過一半警夾殺超療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警員騎著機車突然從畫面右下角竄出,帶頭闖紅燈的騎士路口都還沒過完一半就被「夾殺」,也讓目擊整個過程的李姓網友忍不住PO文調侃,「闖紅燈GG了,要乖乖騎啊!這樣很危險,如果轉到一半剛好變綠燈,豈不是會被同向的直行車撞到?」

由於警員的反應實在太快,短短5秒鐘的片段也讓其他網友頻頻重播說,「哈哈哈,我直接笑翻」、「阿sir動作超快的」、「警察時機選的超好,但後面的人好像完全不在乎耶」、「差5秒1800就沒了」、「這影片告訴大家,別衝第一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