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休兵高掛免戰牌 老鷹慘輸雷霆19分

▲雷霆喬治、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領軍飆分,熱身賽19分宰老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8日持續進行季前熱身賽,對手則是擁有喬治(Paul George)坐鎮的奧克拉荷馬雷霆。此戰「哈佛小子」林書豪進行輪休調整狀況,老鷹此戰也再度面臨一路挨打狀況。在喬治全場砍下22分外帶6抄截,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0分、7籃板、6助攻演出下,雷霆113比94大勝,賞給老鷹熱身賽2連敗。

此戰雷霆當家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休兵,老鷹方面也讓本季腿傷復出的林書豪此戰輪休,開賽首節老鷹還能取得3分領先,但隨後雷霆主力球星喬治開始發揮強勢得分本色,雷霆在2、3節合計拿下67分,就此奠定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此戰雖仍以19分之差敗北,但好消息是先發5人有4人得分上雙,但雷霆除了喬治拿下全場最高22分外帶6抄截外,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面對昔日老東家,更是毫不留情狂砍20分、7籃板、6助攻,奠定最終勝果。

此戰輸球後,老鷹季前熱身賽戰績來到1勝2敗,球隊接下來還將面對馬刺、熱火備戰調整,隨後就將迎接2018-19賽季的正式展開。

▲雷霆喬治、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施洛德對上前東家老鷹,打來毫不手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林書豪老鷹熱身賽NBA籃球雷霆喬治施洛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