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耳聽到36周孕妻出車禍! 父抱「未出生的女兒」要討公道

▲▼(圖/翻攝自Facebook/Zach Kincaid)

▲札克抱著來不及出生的孩子。(圖/翻攝自Facebook/Zach Kincai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札克(Zach Kincaid)懷孕36周的老波克莉絲提爾(Krystil Kincaid)9月時,開車到加州,卻不幸遇上酒後駕車的28歲拳擊冠軍選手馬克思(Marcos Forestal),並發生了車禍。克莉絲提爾和肚子裡的孩子不幸身亡,但肇事者馬克思不僅不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就算被判刑,頂多也只會面臨10年的監禁,讓札克非常不滿,決心要再提起控告,讓酒駕的人受到更嚴厲的判決。

根據外媒報導,該起車禍發生在9月9日,當時馬克思以時速136公里的速度,高速撞向克莉絲提爾的車,而札克則是透過耳機,聽到老婆在出車禍前的尖叫聲。事後,悲痛的札克在臉書上發文寫道,「一個喝醉的司機在錯的道路上,以高速的行駛速度,摧毀了我的家人,但殺死我妻女的代價,卻只是最高10年的刑期。加州法庭『不認為這為駕駛是有意的』,但我知道這種魯莽的駕駛方式,並不會屬於任何一個好人。」

札克表示,克莉絲提爾腹中的嬰兒只有36周,預計在10月9日出生,但當局認為這樣的嬰兒不是「一個人」,所以下了這種判決,他不知道要向其他孩子如何解釋,並要大家想一下,如果今天出事的是自己的家人,會有怎麼樣的做法。

札克在臉書上分享了她為妻女辦葬禮的照片,他輕輕抱著來不及出生的女兒,一旁還躺著面貌安詳的妻子,札克要大家看看車禍毀了他的家庭,並呼籲大家一起爭取改變,不要再坐視酒駕這件事情,「酒駕就是一種有意圖的行為」。

報導中指出,札克雖然感到氣憤又傷心,不過因為他還有4名子女需要扶養,所以必須堅強起來,他和克莉絲提爾的家人一同製作了一份請願書,並在GoFundMe的頁面上尋求大家支持。而酒駕駕駛馬克思則是在先前被捕,但是對於自己犯下的過失殺人罪表示否認,預計將在11月1日出庭。

▼小孩站在媽媽的棺木旁邊很傷心。(圖/翻攝自Facebook/Zach Kincaid

▲▼(圖/翻攝自Facebook/Zach Kinca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